close

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噢耶~

我最愛的秋天到了,是大啖螃蟹的季節

今天終於有機會吃我夢寐以求的螃蟹了

 

因為今天姑姑一家人難得北上遊玩

上午先陪他們去新埔的味衛佳柿餅走走逛逛

晚上我們去位於新竹竹北的福興東路上那間海鮮料理餐廳---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吃大餐去囉

 

秋天的螃蟹和蝦子真的是肥美鮮甜

不吃真的是對不起自己

畢竟嘴巴不是用來填飽肚子,是用來吃美食的!!(理直氣壯ing)

2.jpg
 

印象中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開店很久了

餐廳的裝潢和一般的海鮮餐廳很不一樣

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標榜著活蝦現撈現煮,雖然說價位不算便宜,但是還是吸引了很多人潮

而且還有很多外國人來朝聖,今天是平日非用餐時間客人也這麼多~

3.jpg
 

首先上菜的是炒高麗菜,雖然只是普通的"高麗菜",炒得油亮又好吃

應該是高山的高麗菜吧?吃起來很脆甜!!

4.jpg
 

接下來這道是老爸和姑丈最愛的”胡椒蝦”

只能說”狠蝦狠辣”,這蝦料理應該說是男人的最佳配酒良友吧~

6.JPG
 

接下來這道蒜泥蝦也是我的最愛之一

瞧!!滿滿的蒜泥


5.jpg
 

而且蝦頭還有飽滿的蝦膏~一口咬下,超幸福的 >”<

7.jpg
 

再來這一道是很溫補的”麻油蝦”,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麻油香味

9.jpg
 

工作人員建議我們把麻油蝦的湯汁拌飯吃

本來我還半信半疑:「這樣不會很油嗎?」

結果,這道蝦被我命名為「肥到深處無怨油」

因為配上白飯意外的下飯,超好吃

居然讓我忍不住多喀了一碗白飯…oh my god!!!

10.jpg
 

終於.....等了好久的螃蟹上桌啦!!

無「蟹」可擊的黑胡椒蟹,殼裡殼外佈滿黑胡椒粒,又香又夠味

1.jpg
 

這道螃蟹料理,應該是很多人到新加坡玩時必吃的美食之一

11.jpg
 

飽滿碩大的蟹蟄,蟹肉的肉質和味道很甘肥甜美,且帶點淡淡的奶油香味

光是用看就讓人流口水的螃蟹大餐吧~

 

最後就是這道蝦鍋,除了蝦頭、還有白蘿蔔、香菇,湯頭很好喝

12.jpg
 

13.jpg
 

和湯鍋一起送上來的這盤生蝦可不是哇沙米喔!!

而是要把蝦身下鍋川燙約1分鐘左右,蝦肉吃起來口感QQ,很鮮嫩

可以沾醬吃或是直接吃,我比較偏好起鍋後直接吃,可以嚐到蝦原始的鮮味喔!!!

14.jpg
 

這是黃金海岸的菜單,以蝦料理為主題

下次我想吃看看他們的檸檬蝦,先是用想像的,就快流口水了

 

今天這一餐蝦蟹盛宴吃下來,大家都很滿足

能得我那挑嘴姑姑青睞的餐廳實在不多

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用餐環境氛圍、衛生、美味度來說,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!!

只可惜高雄沒有黃金海岸,所以要吃黃金海岸,記得常來新竹玩呀~

 

[ Restaurant-Data ]

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(新竹總店)

地    址: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

電    話:03-5509966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mm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